目前位置:首頁 > 協會資訊

伊斯蘭圖書展(2017年)

发布时间:2017-08-18 17:34:14

7月19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又拉開了帷幕,整座香港會展中心搖身變成巨型書城。本屆書展,來自37個國家及地區共約670家參展商參與,較上年增加4.7%,打破歷屆紀錄。

本屆書展上的伊斯蘭展臺由伊斯蘭文化協會(香港)和香港伊斯蘭聯會聯合參展,展臺設於3G號館(3樓) #E20,展臺設計具有濃郁的伊斯蘭風情。

伊斯蘭展臺共展出中文圖書200余種,英文圖書80多種。展臺還準備了20多種小冊子和宣傳彩頁免費派送給大家。

為了更好地展現伊斯蘭文化,展會期間,每日都安排有不同的表演節目,有阿拉伯語書法現場演示,可為顧客製作獨俱特色的阿語簽名,神奇的水中畫現場作畫,吸引了大量孩子圍觀,有簧管古典蘇菲音樂演奏,有印度漢娜彩繪表演,有中亞三玄吉他現場演奏,有武術表演,並備有土爾其咖啡和中東椰棗供顧客免費品嘗。

這是伊斯蘭展臺第10次亮相香港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