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Site Home > Books Publish

40則聖訓

TIME:2018-02-11 17:42:44

前言

親愛的孩子們:

全能的安拉希望他的僕人們生活得幸福愉快,為此,他給我們派遣了先知,為的是告訴我們怎樣才能獲得幸福的生活。先知是人類的引導者和老師,從第一位先知阿丹開始一直到最後的先知穆罕默德(願主賜他平安),所有的先知都在告訴我們全能的安拉的戒律以及我們應該怎樣在今世生活。

就像你們已經知道的,我們的先知所說的話被稱作聖訓(Hadith)。他為我們帶來了《古蘭經》和安拉的戒律,並通過聖訓為我們解釋安拉的戒律。通過他自己的語言,先知告訴了我們為了獲得今世和後世的幸福,我們應該如何行事。

如果我們想瞭解安拉的戒律,想好好地學習我們的宗教,我們就應該多多地閱讀聖訓。幾個世紀以來,為了讓穆斯林們能夠更好地學習先知的聖訓,不同的穆斯林學者從先知的聖訓中擇取不同的40則聖訓,使之成冊,以供人們閱讀和學習。

親愛的孩子們,這本《40則聖訓》是我專門為你們寫的。這裏面收集了先知的40則聖訓。我知道你們特別愛聽故事,所以給每一則聖訓都配了一個小故事。我希望你們喜歡這本書,而且請你們為我祈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