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協會資訊

「伊斯兰文化教育发展基金」募捐书

发布时间:2023-02-09 16:29:07

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

「伊斯兰文化教育发展基金」募捐书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奉普慈特慈安拉之尊名

尊敬的穆斯林兄弟姐妹        السلام عليكم ورحمة الله وبركاته

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2009年成立为社会公益慈善团体(香港政府注册慈善机构,档号:91/10103),在安拉的相助之下,我们得到了穆斯林兄弟姐妹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推动伊斯兰文化事业的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工作,经董事会协商决定特别成立“伊斯兰文化教育发展基金”,此基金的主要宗旨是:为大学成立伊斯兰研究机构提供资助,为从事伊斯兰研究者提供研究经费,为编纂或翻译伊斯兰书籍筹集出版经费,为穆斯林研究生(硕士﹑博士)提供奖学金等。

为填补香港各大专院校及香港社会均无伊斯兰研究机构的空白,今年,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与香港中文大学签署了成立“伊斯兰文化研究中心”的协议,“中心”的成立将会成为香港伊斯兰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的里程碑,“中心”将会聘请伊斯兰专职教授,在大学内开设全面的伊斯兰课程,包括伊斯兰专业研究生(硕士﹑博士)课程。与此同时,“中心”也会与香港各宗教团体展开互动交流,促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对伊斯兰的正面认识,消除误解。

目前,我们正在为“伊斯兰文化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与运作筹募经费,启动资金为三百万港币。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诚意邀请您为了伊斯兰事业的发展,慷慨解囊,奉献您纯洁的举意,共襄善举!

祈求全能的安拉加倍回赐您两世吉庆!

捐款方式:

1.支票,抬头写: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有限公司

邮寄至:香港北角清风街5-7号三楼A室

2.或汇款至下列银行账户,然后电邮或电话通知我们。

Account Name : Islamic Cultural Association (HK) Ltd.

开户名称:     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有限公司

Account No.银行账号:  004-809-646532-838                         

Branch address : HSBC

Causeway Bay Branch 1/F, Causeway Bay Plaza II,Causeway Bay ,Hong Kong .                    

汇丰银行地址:铜锣弯分行 铜锣弯广场2期1字楼 香港铜锣弯

SWIFT 汇丰银行篇号: HSBCHKHHHKH

3.确认收款后,我们会发出获香港免税之正式收据。

4.联络电话:28911321 朱小姐, 60843270 杨教长

邮件信箱:info@ica.org.hk

伊斯兰文化协会(香港)

会长:杨兴文  教长